纽保守党领袖:神韵让神传文化再闪耀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2月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市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政界名流,新西兰保守党领袖考林•克雷格由衷地表示,神韵演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承传给他带来震憾。

新西兰保守党领袖考林•克雷格:“我非常喜欢 今晚的一切太棒了”。

某高中校长波琳女士:“我喜欢每一个节目,我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人,我觉得一切都非常完美。”

新西兰保守党领袖考林•克雷格:“这是每一个人都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出。”

某高中校长波琳女士:“这真是无可比拟的精彩演出,不但美奂绝伦,同时意涵深远,极富教育意义,任何人都会从中获得不同的领悟。”

新西兰保守党领袖考林•克雷格:“今晚的演出真是精彩绝伦,任何一个节目我都非常喜欢,太完美了!”

前来观看首场演出的新西兰保守党领袖考林•克雷格,被神韵绚丽多彩的节目内容及多元化生动演绎神传文化的艺术手法所震憾。

新西兰保守党领袖考林•克雷格:“神韵演出让我有机会欣赏到我并不了解的中国古典舞,还有音乐。乐团演奏的音乐太优美了,中西方音乐巧妙配合在一起,竟如此妙不可言,你会辨认到其中独特的中国音乐部分,我非常喜欢这种独特的形式。我觉得这是个了解神传文化的极好方法。”

某高中校长波琳女士:“我特别喜欢神韵演出里多种艺术形式的组合,尤其是声乐表演,我从未听过如此美妙的女高音,她的歌声令人难忘。”

从二百多公里外赶来观看神韵演出的中学校长波琳女士认为,神韵带给她一个全新的视野。

某高中校长波琳女士:“神韵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多元化和深远悠久的历史,让我了解到中国文化中人们如何看待世界的,非常独特,和任何其他我所了解的文化完全不一样,神韵内涵深远,极富教育意义,蕴含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克雷格还表示,神韵对承传中华文化的真诚和坚持令他感动。

新西兰保守党领袖考林•克雷格:“我从中所感受到的是人们真的需要对神传文化心怀敬仰,并薪火相传,那些对一个民族特别重要的东西,舞蹈、信仰等等。我从演出中感受到一颗纯真的心,那就是让我们一起来捍卫中国古典舞(文化),使之得以承传,让她再度闪耀世间。我觉得神韵演出做到了这一点,这点让我非常感动。”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宁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