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大学校长:神韵告诉人邪不胜正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2月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前北肯塔基大学校长、历史学教授、辛辛那提芭蕾舞团前董事莱昂•布斯先生表示,在善恶之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摆放自己的位置。

前北肯塔基大学校长、历史教授莱昂•布斯:“我想观众一定会看懂演出中的讯息,比如心境、价值观等。即使在患难中,事情很糟糕,但你仍能看到美好,正义终将取胜。”

前踢踏舞演员、退休办公室主任凯伦•布斯:“我也有同样的感受,正义会战胜邪恶。弱小者会笑到最后,这很有启发性。那些强势的人有武器在手,弱者却两手空空,他们只是凭借心与信念去抗争,但最后他们有神佛相助。”“节目非常非常有意思,我十分喜爱。舞蹈演员非常出色,他们每时每刻都整齐划一,步调一致。并且他们做一些超高难度的动作,比如他们将腿抬举过头,或许人们还意识不到这动作有多难,但作为舞蹈演员,我知道这是非常难的,他们真厉害。”

布斯夫妇认为,神韵能打动人心,是由于艺术家们的全心投入与演出的精神价值。

凯伦:“观众们被深深的打动了,因为演员们是用心在舞蹈。”

莱昂:“(神韵)打开你的思维,扩展你的视角,让人认识到我们需要去了解世界上别的地方,那边也有我们要扮演的角色。或许通往和平和谐的路还很远,但真理已经摆在那了。”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