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梦幻机问题 波音需数月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中央社都柏林9日路透电)国际航空集团(IAG)执行长华尔希(Willie Walsh)今天表示,他有信心波音公司将能解决其787梦幻飞机的问题,不过他也指出,梦幻机的问题恐怕要“好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解决。

787梦幻机因连续发生与锂离子电池有关的事故,导致世界各国当局陆续停飞这款客机,也造成这款客机的延后交机。

华尔希在都柏林1项经济论坛中说:“我有信心,波音公司若找到问题所在,就会在技术上有办法解决。我预期在一段合理的时间内看到梦幻机飞航,不过梦幻机的交运将会有所延误。”

“我不知道波音要多久才能搞定,因为这涉及重新设计电池系统,我预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华尔希指出,他仍然认为787梦幻机是“很棒的飞机”,预计国际航空集团会在5月底拿到下订24架飞机中的首批梦幻机。

他强调,“我们依然信守对波音所下达的梦幻机订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