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兰地区暴风雪后道路严重受阻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暴风雪过后,新英格兰地区居民周六一早醒来,发现已经降下了超过2英尺的积雪。一些州的公路因积雪太厚,无法通行,一些应急人员和司机被长时间困在公路上。当局还警告居民不要出门。目前这场猛烈暴风雪已经在全美造成至少5人死亡。

康州中部的米尔福德,路上的积雪超过38英寸厚。康州州长周六下午解除了对该州公路的通行禁令,但敦促居民们尽可能远离公路。

但康州被厚雪覆盖的公路,甚至对于应急人员来说都几乎不可能通行,他们被迫整夜困在公路上。第一市政委员迈克尔.泰特罗(Michael Tetreau)说,在费尔菲尔德的沿海社区,警察和消防员都无法前来工作,所以通宵都没有换班。

“那儿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公路目前无法通行。我们让人人都在呆在家中,保持安全。”

在马萨诸塞州东南部,罗得岛和新罕布希尔州一些地区积雪达至少2英尺厚。在波士顿的金融区,很多地区的街头都无法通行。
马萨诸塞州州长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制定了全州范围的驾车禁令。

在运输部门工作的吉姆.皮尔斯说,新罕布希尔州的道路状况也很可怕。他从上午6点半左右就开始清理积雪。

“这需要花很多时间将雪推回去。雪很蓬松,但量很多。”

罗得岛州州长下令居民远离道路。该州很多车辆都被雪掩埋。

缅因州的一些警车也被困在厚厚的积雪中,当局警告受困的司机要长时间等待拖车或其他援助。

美国邮政局已经在新英格兰地区关闭了邮局,暂停邮递服务。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