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下井慰问 矿工脸白净 网友轰造假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自李小鹏接任山西省省长以来,对他的争议不绝,批评他的各种新闻不断。近日,大陆媒体报导,李小鹏深入矿井,问候在采煤一线的煤矿职工。但是网友发现,被看望的一线矿工一个个肥头大耳,脸白白净净的,还带着白手套。网友认为是造假,炮轰“李小二”就懂得恶心国民。

大陆媒体报道,2月7日下午,李小鹏深入山西焦煤集团杜儿坪矿500米深的井下,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采煤一线的煤矿职工,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报导还称,慰问中,他与工人们共进班中餐,边吃边聊家常。

网友质疑造假

江西牛人:哪里来的一群假矿工?为什么要这样明目张胆地欺骗公众?

昆仑侠胜英:不只是脸白,身形也够肥硕的。怎么看也不像是干体力活的人。

@鱼上树9168: 矿工怎么都变成又白又胖的猪头了!

Arvin-Glen:李小鹏顶着粉尘看望500米下煤矿工人 [哈哈] 特么的这些肥头大耳的家伙是矿工吗?当我们没见过矿工?一个个吃的圆滚滚的,白白胖胖的,这帮人在玩cosplay吧。

diablofan9:里面没有工人,都是干部装扮的。真正的矿井下,人都是光着的,而且,到处都是黑漆漆一片,只有矿灯照眼前,里面温度正常都是30多度,有可能50多度。一般来说,这种领导下井,矿井几天之前就停产了,专门通风,给领导准备。而且,下了矿车,还要走好久才能到掌子面,估计这帮孙子们也就是在主巷道口拍的照片。

Du2豆饼:咨询了下过井的老爸,煤矿下不都是黑头灰脸的,真有这么白净的,刚才央视放了记者采访井下工人也是这么白,现在都是现代化作业。

还有网友嘲讽道:看来李省长到了后,“矿工”从此成白领了,工作很有成效啊[哈哈]

克莱斯勒的易拉罐:李家公子仕途很顺啊。

sheepdao:李小二就懂得恶心国民。

蜂窝莓:作秀也算政绩,这些领导出动劳民伤财,何必呢?

自2012年12月19日李小鹏上任山西省代省长以来,接连发生了两起瞒报事故的事件。25日山西境内发生了运煤铁路工程重大爆炸事故,外界普遍质疑李小鹏涉嫌瞒报。31日又发生了长治市输送苯胺的软管爆裂,苯胺流入浊漳河。泄漏5天后山西省才通报,导致大面积停水,引发民众抢购瓶装水。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