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奥斯卡 本地影迷盼大胜利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中央社伦敦10日路透电)国影艺学院电影奖今晚揭晓。本地影迷对于英国获奖寄望浓厚,看好男星丹尼尔戴路易斯赢得最佳男主角奖,也盼“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与“007:空降危机”(Skyfall)一拼。

美国影迷的希望则寄托在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执导的“亚果出任务”(Argo)。“亚”片在多项好莱坞大奖比下大导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历史钜片“林肯”(Lincoln)。

“林肯”这次在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以10项提名傲视群雄。但由于在金球奖等颁奖典礼上表现差强人意,今晚是否有可能横扫奖项还是未知数。

不过,饰演林肯的男星丹尼尔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夺下男主角的希望浓厚。英国博奕公司威廉希尔(William Hill)显示,丹尼尔戴路易斯获得男主角奖的赔率为1赔1.02。

在最佳影片奖方面,“亚果出任务”赔率为1赔1.17,林肯则是1赔7.5。

台湾导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这次共获9项提名,包括最佳导演奖。(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