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史上最强暴雪 波士顿神韵热升温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刚刚经历了史上最强暴风雪恶劣天气的波士顿,2月9日在冰天雪地中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虽然演出前三个小时才刚刚恢复交通,但是观众们追寻神韵的热情不减。请看详细报导。

在经历了史上最强的暴风雪之后,波士顿的街道两旁已经是积雪如山,然而就在这样严酷的天气条件下,还是有不少神韵观众,有的甚至驾车2个多小时前来一睹神韵的风采。

神韵观众金.寇友建:“我们从新罕布希尔州来,是很远一段车程,但是很值得,我们非常喜欢。”

很多观众对于能够克服交通困难看到神韵演出,感到非常幸运。

金融界人士约翰.康诺利:“很好,能从家里出来,因为暴风雪被困在家里两天了。我们很高兴来看神韵演出,即使天气这样,也非常好。”

医生南希.莱斯吉妮:“我很高兴来看了演出。我知道之前的演出推迟了,很高兴这次演出没改时间,绝对值得来看。”

公司创办人金.奈森:“很高兴我来看了,我不想错过。”

神韵观众艾米.莉丽:“我知道有可能取消,所以一直在查看,很高兴没有取消。”

观众们被神韵之美所深深打动,并希望把神韵推荐给所有人。

葛丽娜.奈森:“太美了,太美了。难以置信的美,触动我的心,我非常喜欢。非常感谢神韵,非常感谢。”

萨西.马加然:“我非常喜欢,演出非常好。”

金.奈森:“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

金融界人士约翰.康诺利:“非常喜闻乐见,我很惊讶我能这么喜欢。我爱神韵!”

神韵观众普妮玛.卢奥:“演出非常好,让我们了解到五千年以前中国是什么样。我极力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牙医罗丝.谢丽:“这是所有人都适合看的特别好的演出。”

神韵纽约艺术团从2月9日到12日,计划在波士顿演出五场,之后在13日和14日到康州的沃特伯里市演出三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