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商场新年熊猫园送祝福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人见人爱的大熊猫,摆出各种调皮趣致的姿态,这个“大熊猫丰竹园”,是著名的ifc(国金)商场新年特别布置。商场又邀请到水墨画家教小朋友画出可爱的熊猫,希望带给大家丰衣足食的好兆头。

“大熊猫丰竹园”有“步步高升”的山丘,茂密的竹林和盛开的桃花林,衬以蓝天白云及飞鸟,展现一片令人向往的翠绿景致。大熊猫三五成群的溜滑梯、玩摇摇板及荡秋千,还有享受亲子乐和爬树玩耍。一片和乐景象,寓意春临大地,福泽万家。商场特别邀水墨画画家郑嘉恩到场示范,即席创作一幅新年画作。

水墨画画家郑嘉恩:“你见到很多大熊猫很开心在玩,我希望大家新一年开开心心,同时金蛇希望大家蛇年有福气,富富贵贵。”

郑嘉恩并亲自教授小朋友以水墨画手法画出趣致的大熊猫。

水墨画画家郑嘉恩:“希望通过熊猫,可以带出熊猫对人,或是熊猫与熊猫之间的爱,或是对大自然的爱。”

她希望小朋友度过一个开心又有意义的新年。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