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次回到澳大利亚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正在大洋洲进行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结束了新西兰二大城市的演出后,于2月10日傍晚重新回到澳洲利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神韵将在悉尼及堪培拉继续她的巡回演出。

现在是悉尼当地时间2月10日的晚上8点,来自美国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已经抵达悉尼国际机场,这是神韵第7次来到悉尼。耐心守候的神韵粉丝正在期待着神韵演员们的出现。

神韵粉丝:“我每年都来看神韵,神韵正是给我们从内心中一次净化,而且每年看完神韵都有不同的反响。”

神韵粉丝:“很兴奋能在这里看到神韵演员,那些舞台之后的真实本人。”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神韵演员们走出了机场,有些演员原籍澳洲,父母也在迎接的人群之中。

神韵演员孙兰兰:“看到家人很高兴,他们也希望看到我这次的演出。”“刚好来到悉尼是中国新年的时候,大家可以来看我们的演出,过一个很好的新年。”

舞蹈演员任凤舞曾以优美的舞姿倾倒了无数的观众,此次又将成为一大热点。

神韵演员任凤舞:“希望告诉这里的观众,希望你们的亲朋好友都来看演出,只要你来了,一定不会后悔。”

演员们将于2月11日及12日在帝苑剧场连续进行三场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倩雅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