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协分部主席:神韵示人性历史现实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2月10日下午,在富丽堂皇的俄亥俄剧院,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为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呈现所陶醉,并赞扬神韵所展示的精神内涵。联合国协会美国俄亥俄州分部主席莱恩․鲍德温赞扬神韵所展现的深度远远超过舞蹈和音乐本身。

退休教授艾伦․萨格尔:“我很欣赏神韵演出所采用的这种方式,即文化现实以一种娱乐性但又有教育性的方式融合和开发出来。”

联合国协会美国俄亥俄州分部主席莱恩․鲍德温表示神韵展现人性、历史和现实。

莱恩․鲍德温:“我认为神韵所做的不仅仅是呈现音乐和舞蹈,这一点我早就预料到了。神韵在讲述人,在讲述一个国家,在讲述过去和现实,她的深度远远超过推出一场表演。”

哥伦布国际计划主任马克․波波耳曼很喜欢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

马克․波波耳曼:“我很喜欢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里面的和尚有一点点脾气,还有一些调皮,但故事非常精彩。编舞的方法,人物形象从背景天幕中出来出现在真实的生活中,所有这一切都运行的天衣无缝,他们编舞的时间控制如此精确,我一直在挑毛病,但一点瑕疵都找不出来。”

传统印度舞学校创始人沙迷․丝里文斯塔瓦认为相比于现代舞的嘈杂,古典舞更能触及人的心灵。

沙迷․丝里文斯塔瓦:“为什么古典艺术能触及人的心灵?因为她有很深的音乐的根,非常平和,非常安宁,但有神圣非凡。”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