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记录暴风雪后 波士顿神韵大爆满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经历了一场超级暴风雪之后,波士顿2月10日雪过天晴。虽然公共交通还没有完全恢复,但神韵迷们不畏大雪封路的困难,依然来到波士顿歌剧院(Boston Opera House)一睹神韵风彩。神韵纽约艺术团也再创大爆满佳绩。

威丝•瑞贝卡两年前与女儿一起看过神韵,这次特意将两个孙女也带来。

神韵观众Elaine Weiss-Reback:“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两年前我带了女儿来,这次我们决定带两个孙女来,让她们亲身体验另一个国家的文化。”

神韵观众Elizabeth Taffel-Morecock:“我和妈妈两年前看过神韵,我们感到内疚,那次没叫更多人来,演出太好了,所以今年我们也不管什么暴风雪,到这里来取票再观神韵。”

神韵观众Elaine Weiss-Reback:“能推出一场这样的演出所需要的训练难以想像,我敬佩这些舞蹈家。”

观众从不同的角度,被神韵演出感动落泪。

神韵观众Elaine Weiss-Reback:“我很高兴,能让孙女们了解到严格的训练能让人达到的境界,要敢于追梦,听从内心的召唤。”

神韵观众Rachel Capotosto:“中国人民所经历的苦难让我感同身受,演出中我哭了好几次。”

观众表示,神韵的精彩无法用语言形容,他们将向更多人推荐。

记者、作家Ellen Cantarow:“编舞看上去简单,其实不然,要达到编舞的要求并不容易。”

国际反毒品警官及法官联盟共同创始人Jack Cole:“太精彩了,没有语言能形容。”

软件开发师Ben Gustafson:“真正体验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退休大学教师Gerald Rvilly:“不可思议,令人喜出望外,舞蹈太迷人了。

餐馆业主Karl Prinz:“一定要看神韵,太值了,我期待明年再来。”

神韵观众Shelly Horrigan:“我会再来,我会向其他人推荐。”

由于暴风雪的影响,原定于2月8日和9日中午的两场演出,改在2月11日和12日晚进行。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