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名主持人: 由衷的钦佩神韵演员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悉尼的首场演出一票难求。观众们惊叹于神韵所带来的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和传统价值观。澳大利亚著名的电视主持人看过演出后,表示神韵将人类最宝贵的精神,传播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令她发自心底的钦佩。

乔伊•何如比曾是80年代著名的女星,现在是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制片兼编剧。她从事这一行已经超过50年,看了晚会后,她对神韵艺术家们的钦佩油然而生。

电视主持人、制片兼编剧何如比女士:“(神韵晚会)真的太美了,我由衷的钦佩(神韵)演员们,曼妙若仙舞姿和精彩绝妙的身法,加上服饰和音乐,一切的一切都美的让人难以置信。我超喜欢声乐家天歌,我都要爱上他了。还有(神韵天幕)制造出的完美效果,让(舞蹈演员)消失后马上进入天幕中。太完美了!”

乔伊认为神韵晚会将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观表现的淋漓尽致。

电视主持人、制片兼编剧何如比女士:“不单单是舞台上的演出,还有价值观,节目背后要体现出的价值观,那也是我最有兴趣的。能看到神韵尝试要复兴传统文化和栩栩如生的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神韵演出尽力表现出了真、善、忠诚、爱和所有的美好的东西,那是人们已经遗忘的传统价值观。”

她说神韵的艺术家们太伟大了。

电视主持人、制片兼编剧何如比女士:“(神韵艺术团)做了最伟大的事。也将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告诉世界上的人。”

乔伊最后表示,这么好的演出绝对不能错过。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