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美国哥伦布市华人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俄亥俄剧院的第二场演出,赢得了满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观众谷江胜先生表示,看到那么多西方主流社会的美国人由衷地喜爱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他激动地流下了热泪。

计算机编程员谷江胜先生表示:百闻不如一见。

谷江胜(音)先生:“大家都是炎黄子孙。(神韵)让我感到很亲切,真的很亲切。我真的有点激动。因为以前在网络上看吧,法轮大法,这呀那的,反正都是别人讲的。所以,我今天自己掏钱,我自己来看一下到底这么样?真的感觉还不错。”

谷江胜先生:“我就在这里也真的希望借这个机会,呼吁我们所有的同胞:我们都是中国人,真的团结起来可以做很多事情。你看我都流眼泪了。真的应该是这样的。我们都很不容易。尤其在现在这个世界,如果我们大家能够团结起来,我们中国人应该是个非常值得骄傲的民族。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开明的心(Open Mind)。各种各样的文化、宗教都接触一下,先不要先入为主吧。我希望都像我一样,能够亲自看一看,然后再说话,不要听别人说(什么),然后就说(什么)。”

公司老板戴爱绿(音)女士用观看神韵演出的方式欢庆中国新年。

戴女士:“俄亥俄剧院是哥伦布市最好的剧场。在这里演出我们华人感到非常自豪的。这个孙悟空和那个沙和尚的故事跟艺术形式结合地很好。布景的配备跟舞蹈(结合的也很好),就说,人一下子消失了,又上布景了,然后浪花起来了,这都很有意思的。”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