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巨鳄落龙死因化验 2周出炉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2日专电)由于今天进行的解剖程序未能查出菲国巨鳄“落龙”(Lolong)的死因菲律宾鳄鱼专家将采集落龙的细胞作进一步化验,结果估计两周后出炉。

鳄鱼专家柯兰特斯(Alexander Collantes)与菲国环境部野生动物局人员,今天凌晨1时开始为落龙进行解剖,直到清晨7时45分才结束。

柯兰特斯向媒体表示,解剖后未能得到肯定的答案,专家们将进行组织病理检测,了解落龙的细胞是否出现异常。

他说,落龙的细胞样本将送到菲律宾大学化验室,化验结果可能在两个星期后出炉。

落龙全长6.19公尺、重1075公斤,估计年约50多岁,2011年9月3日在布纳万镇沼泽地落入陷阱被擒,后来被金氏世界纪录列为“世界最大被生擒鳄鱼”。

此前数周落龙逐渐失去食欲,但当地专家不以为意,因为鳄鱼一般可以长时间不进食,但11日晚间8时许,落龙突然翻身暴毙,腹部有肿胀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