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舞蹈家 三看神韵 流连忘返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在悉尼的帝苑剧院上演,连续三年观看神韵演出的宝莱坞舞蹈家乔蒂表示,神韵让她找到了心灵的安详,如此纯洁艺术能让人沈浸其中。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悉尼的报导。

宝莱坞舞蹈家乔蒂:“我可以直接感受到神的存在,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词汇了。(神韵演出)非常的崇高和纯洁,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有点像处于冥想的状态,却又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内心感受,只能亲身体会其中奥妙。”

乔蒂表示,她无法理解身处中国的人们不能享有信仰自由。

印度宝莱坞舞蹈家乔蒂:“当我在看(神韵)演出时,看到中国人无法自由信仰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的惊讶。看到那些节目的时候,让人觉得很难过。法轮大法是精神法则,是有关人性、爱和自我洗涤灵魂的方式。”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乔蒂三看神韵,流连忘返呢?

印度宝莱坞舞蹈家乔蒂:“因为我在这里找到心灵的安详,那是种非常美好的境界。我想说神韵做的事情是非常了不起的,她们用了最好的方式来诠释艺术。”

乔蒂还表示,她要告诉朋友们一定要来看神韵,亲身感受神韵所展现的神传文化。

新唐人记者吉娜、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