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命危 爱妻声唤盼奇迹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2日电)新北市消防队员黄育隆坠楼,与死神拔河,他的妻子今晚到医院探望丈夫,声声呼唤,希望提高丈夫的求生意志、出现奇迹。

海山消防分队员黄育隆今天在支援抢救五股冷冻工厂火警时,因视线不明,从5楼坠落电梯井至1楼,造成脑骨破裂,颅内出血。

黄育隆被送往署立台北医院急救,昏迷指数只有3。台北医院急诊重症医学部主任蔡卓城表示,黄育隆的生命现象非常危险,血压一直上不来,且因为头颅破裂,已经输血5000c.c.。

黄育隆36岁,已婚但没有小孩。他的妻子今晚接获消息,从花莲赶抵医院急诊室探望,悲伤地哭泣,但为了给丈夫求生意志,仍深情款款的望着插管急救的丈夫,也轻声呼唤加油打气,希望度过生命的难关。

黄育隆加入消防局7年,才刚休完年假第2天上班,为了抢救工厂火警,性命垂危。副市长李四川到医院慰问家属,希望医院全力抢救。

消防局表示,黄育隆多次参与火警任务,破门抢救人命,或担任火场攻击手、锚子手,或参与山难搜救、医疗救护后送伤患,这次自己却必须与死神竞赛。

消防局表示,五股冷冻工厂火警,1楼储货仓库区货物燃烧,因氨气外泄,浓度很高,超过人体负荷,救灾人员须背空气瓶救灾。黄育隆为了要关闭氨气阀门,才不慎坠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