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直播被阻中断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国新年,远在海外的留学生和华人团体也举办了各式各样的华侨新年晚会,吸引了很多外国观众前往观看。中国中央电视台也对其中一场晚会进行了连线报导,却因为记者干扰到了观众欣赏演出,而被禁止继续报导。这一视频被迅速转发,并引起网民热议。

美国华盛顿特区附近的中国华侨和留学生举办了一场华侨新年晚会,很多美国民众到场观看,中共央视用连线报导的方式对现场进行了直播,不料,央视记者在解说时,突然被一只手挡住镜头,因为民众抱怨央视记者干扰了他们看晚会。

这段视频传出后,在中国大陆也迅速引发讨论。

网友们认为,央视记者素质过差,只顾宣传,罔视公德。

网友古月:“这个记者可能是太不照顾后面观众的感受了,他自己做的也不是太职业,他没有安排合适的机位,随便的就插到前面,影响别人看节目就不对。”

另有网友说,中共喉舌央视的记者在大陆已经养成了“唯我独尊”的恶习,头脑里没有考虑他人感受的概念。

广东市民叶小姐:“可能因为美国那个国家自由度更高一点,所以他们的批判会更加的直接。”

据报导,央视记者曾经在汶川地震救灾现场,用强光照射被救出来的伤员而被俄罗斯救援队责骂。而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奥组委甚至贴出汉语标示牌,警示中国记者不要随便拍照,以尊重他人的隐私。

新唐人记者陈汉、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