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彻底征服“名校之城”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作为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全球著名学府所在地的波士顿,素有“名校之城”的美誉。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其精湛的表演和文化内涵,也吸引了大批当地名校的教职员工。他们被神韵的美好彻底征服,情不自禁流下眼泪。

麦甘女士是哈佛大学管理学院远程教学市场部主任,她被神韵彻底征服。

哈佛大学管理学院远程教学市场部主任麦甘:“我被彻底征服了。我很荣幸能看演出,我被深深震撼,深深打动。”

谈到神韵表演之完美,麦甘情不自禁流下感动和喜悦的泪水。

哈佛大学管理学院远程教学市场部主任麦甘:“一切表演都那么完美,我真的被征服了,被征服了,如此美丽,如此精彩,没有语言能够形容。下次神韵来时我会再来。 ”

波士顿大学档案管理主任康恩表示,神韵表演充满光明,为世界带来希望。

波士顿大学档案管理主任康恩:“充满光明,充满希望。世界会更美好,神韵让人对大自然和大自然的美丽,对造物和造物主充满敬畏。”

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辉煌文化也令观众深深陶醉。

麻省理工学院工程师何燕华:“中华文化太灿烂了,非常传统,希望有一天我的孙儿们也能继承这一切。”

哈佛大学国际事务系学生Pawan Kamlesh:“优雅高贵,内涵深刻,美丽动人,美丽辉煌的五千年历史,令人沉醉,在两小时中将我带到中国,身临其境。”

神韵成立七年多以来,所到之处,已经征服无数观众的心。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