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新作 研发团队近百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据2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Apple )有一组由近百名产品设计师组成的团队正在倾心打造类似手表的装置,将可用来执行iPhone与iPad的部分功能。

据彭博报导,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这组研发团队在过去一年逐渐壮大,成员包括新品负责人、行销团队成员与先前曾全力打造iPhone与iPad的软硬体工程师等。

消息人士指出,由这组研发团队的规模研判,苹果这次新品开发已超出实验阶段。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ok)目前正面临股东施压,因为在销售成长趋缓,以及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等对手步步进逼下,股东们眼见苹果股价自去年9月21日所创历史高点705.07美元拉回了逾30%。除非苹果发表1款可高价贩售的革命性新品,否则股东们将力促苹果拿出更多现金回馈股东。

科技顾问暨前苹果员工托纳奇尼 (Bruce Tognazzini)上周在部落格贴文指出:“苹果新作iWatch将可填补苹果生态系统的漏洞。就像苹果其他的革命性产品,iWatch的价值一开始可能被低估,但不久之后将逐渐深入人心,将对人们的生活与苹果的命运造成深远影响。”

苹果女发言人凯瑞斯(Natalie Kerris)谢绝对此置评。纽约时报(NYT)稍早报导了苹果正全力开发1款类似手表的装置。(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