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革职挟怨报复 美杀警嫌身亡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媒体报导,经过6天大规模追捕,涉嫌杀害3人的前美国洛杉矶警局(LAPD)员警杜纳已经身亡。

33岁的杜纳(Christopher Dorner)今天被围困在洛杉矶以东、白雪覆盖的大熊市(Big Bear)1间山中小屋内与警方交火,2名员警受伤,1人伤重不治。

“洛杉矶时报”(LA Times)报导,警方打破小屋窗户,投入催泪瓦斯,并叫杜纳投降。但并未听到杜纳回应,于是派车拆解小屋墙壁。

1名执法官员说,就像“剥洋葱一般”一层层拆解。拆到最后1层时,听到1声枪响,小屋接着起火。

根据媒体报导,警方在屋内发现1具焦尸。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和地方电视台KTLA 5均报导,据信这具尸体就是杜纳。

洛时报导,据信杜纳是自我了断,但目前尚无法立即证实这项说法。

KTLA 5引述LAPD发言人史密斯(Andrew Smith)说法:“我们认为他已经身亡。我们认为他人在小屋里。”

杜纳被控杀害34岁、育有2名子女的警官克雷恩(Michael Crain)。杜纳在网上张贴1则令人恐惧的宣言,扬言由于他在2008年被洛杉矶警局革职,如今将杀害警员及眷属。

杜纳身高180公分,为海军备役军人,他被控于2月3日杀害2人,接着于7日伏击2名警员,其中1人就是克雷恩,在脱逃前又击伤另一名警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