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诺克斯维尔首演 剧院座无虚席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2013年月2月12日晚,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田纳西剧院(Tennessee Theatre)迎来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当晚,田纳西剧院座无虚席。神韵以全善全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正统文化,节目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不仅盛赞神韵运用从未见过的高超舞蹈技巧和动态天幕,更对音乐和演员深入内心的表达叹为观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护士丽莎·科肯多尔女士:“我太喜欢神韵了!神韵的色彩是那么的亮丽,尤其是那些色彩与演出的有机结合,非常美丽。而神韵的天幕,更是非常的绮丽。我真希望我能够置身于神韵的意境之中。”

工程师 T.J.保卢斯先生:“啊,他们的技能,身体的能力。他们的身体能做出我的身体无法做的动作。”

保卢斯形容天幕时不禁用手比划起来。

T.J.保卢斯:“其中最让我震撼的是背景降落下来,然后人就跑到舞台上了。那真是太美了,我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特技。”

苏珊表示她和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苏珊.保卢斯女士:“我认为节目非常美。舞蹈演员技艺超群。”

乔伊丝.蒙哥马利女士:“叹为观止,舞蹈编得让人感到惊艳,服饰也是不可思议的好。令我感到印象深刻,印象非常深刻。”

医师蒙哥马利夫妇是地道的田纳西人,他们喜欢乡村音乐和乡村舞蹈,第一次接触神韵给了他们一个对中国文化的全新的观感。

医师塔克.蒙哥马利先生:“我喜欢这色彩,也喜欢这整体融合的效果,场景、音乐,都做得恰到好处。我喜欢他们回转翻腾,体操似的动作也很棒,令我印象很深。我也喜欢演员脸上的表情,非常欢愉,满脸笑意,我喜欢他们的笑容。”

蒙哥马利先生认为他们没有见识过这样特别的演出,认为神韵超凡脱俗。

医师塔克.蒙哥马利先生:“我会形容为‘轻灵超然’。这群演员很会表达,直接触到你心灵深处,让你感到人性的美好。”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