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给人前所未有的体验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为悉尼的观众们献上了最后一场演出,慕名前来的专业人士表示,神韵极高的艺术性,以及结合传统和现代的表现力,非常难得的、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来自意大利的专业摄影师托尼表示,尽管自己非常喜欢传统的事物,但依然惊叹于神韵天幕的运用手法。

资深摄影师托尼:“高科技的天幕和舞蹈的结合非常完美,是一种非常新颖的技术。因为天幕是高科技的电子技术,但古典舞蹈却是起源于几千年以前,天衣无缝的结合。”

资深摄影师托尼:“(神韵晚会)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美好。”

安娜斯塔斯女士是前专业芭蕾舞演员,她对神韵演出非常着迷。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安娜斯塔斯:“(神韵晚会)非常具有启发性,让人觉得耳目一新,色彩鲜艳夺目,舞蹈动作如行云流水,让人目不暇给。(神韵晚会) 妙趣横生而且色彩丰富,如果你想有一次不同的经验,(神韵)绝对是最佳选择。”

正如安娜斯塔斯女士所说的,托尼也认为观看神韵是体验中华文化的最好途径。

资深摄影师托尼:“你一定要去看神韵,因为这是你唯一的机会,也将是你前所未有的体验。这是一定要来看的演出,这种文化对我们来说非常的与众不同,(中华文化)非常的深邃久远。你一定会沉浸其中。所以一定要来看。”

新唐人记者吉娜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