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神韵能培养孩子的文化涵养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二天演出。许多观众表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内涵让下一代受益匪浅,同时也对神韵节目的展现手法感到佩服。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罗拉尼表示她错过了去年的神韵演出,当今年再次看到神韵广告后,便与朋友金•提尼结伴,带着3个女儿前来观看。

观众金•提尼:“太美了!我很喜欢服饰的美观和适度,我希望女儿能学会穿着得体,这在现今的社会里太少见了。”

观众罗拉尼•络妮:“演出的各方面都令人惊奇,服饰华丽,无法用语言形容,舞蹈动作复杂多变且优美。(神韵)美得让人忘了呼吸。”

罗拉尼认为,观看神韵能培养孩子的文化涵养。

观众罗拉尼•络妮:“我们让孩子缺课一天来看演出。孩子们很安静的看完整场演出,说明她们对此很有兴趣。”

罗拉尼和金都表示,神韵选择了一个勇敢的方式将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呈现给观众,展现了无比的勇气观众。

罗拉尼•络妮:“我觉得以舞蹈形式讲故事很有趣,超出我的预料。我以为只是漂亮的演出,却也了解了之前不知道的事情,而且正在中国发生着。呈现这个故事是挺勇敢的,这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告诉我们有关中国的话题。”

观众金•提尼:“人们因为自己的信仰被打压,这不应该发生。我很钦佩他们的勇气。”

她们还说,非常庆幸能够通过神韵演出了解到这么多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