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坠机 罹难者增至5人(视频)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基辅13日路透电)乌克兰官员说,搭载足球迷的南方航空公司客机今天晚间企图在东部城市顿内茨的机场迫降时,冲出跑道并断成两截,造成至少5人丧生。

这架双发动机安托诺夫24型(Antonov 24)涡轮螺旋桨飞机是足球迷包机,搭载45名乘客与机组员从黑海滨海城市敖德萨(Odessa)飞到顿内茨,准备观赏乌克兰矿工队(Shakhtar)与德国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的欧洲冠军杯(Champions League)之战。

“国际传真社”(Interfax)引述紧急事务部的话说,这架飞机企图迫降时冲出跑道并断成两截。目击者说,当时机场布满浓雾。

紧急事务部说,除了5人确定丧生,另外有12人受伤。

机场消息人士说,一名人在机尾的空姐下落不明。

矿工队与多特蒙德开踢之前,全场为罹难者默哀。

目前还不知道这架飞机为什么必须迫降,但国际传真社引述生还者的话说,机舱内曾发生火灾,但随即控制。

官员没有立即证实这种说法。(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