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暴雪 波士顿五场神韵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五场演出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由于受到史上最强暴风雪的影响,波士顿一度进入紧急状态,封锁所有道路,并关闭了所有公共交通系统。然而恶劣的天气环境并没有影响观众们追寻神韵的热情。

克服了种种困难后才来到剧场的观众,观看神韵之后都感到特别幸运。

前舞蹈演员及教师Heather Paige:“演出票是男友送的圣诞礼物,我们很幸运,虽然遭遇暴风雪,还是能重新安排一切来看这场精彩的演出。”

装饰装潢培训师Uli Danek:“我们努力了四天。”

销售经理Peter Curran:“演出太棒了,带来意外的惊喜。天气恶劣,我们努力了三次才来到这里。”

幼儿教师Doreen Trahon:“我本来买了周六晚的票,但由于暴风雪,电话不通,我也没法到这里。很高兴演出能改到今晚,我们都能看上。”

房地产人士Mark Standish:“暴风雪让我们不得不改期,但神韵值得等待,值得跑两趟。”

演出的舞蹈、音乐、服装以及她所包含的深刻文化内涵,无不让观众赞不绝口。

房地产业人士Elizabeth Nilsson:“演出绝对是个奇迹。她们如此仪态万方,如此惊艳,富含精神内涵,技艺精湛。”

幼儿教师Doreen Trahon:“女演员如此美丽,如此优雅,像是在舞台上飘行,色彩如此艳丽,男演员阳刚有力。”

退休幼儿教师Marlene Smith:“演出太好了,超过我的预期。”

幼儿教师Doreen Trahon:“非常美丽,充满惊喜。”

美国空军高级行政人员Greg Laing:“音乐棒极了,像是到中国旅行了一番。”

护士Megan Mahoney:“我不知道有现场乐团,太精彩了。”

房地产业人士Elizabeth Nilsson:“了解到如此多的中国历史。为了人类的延续,我们需要互相学习,对吧?”

虽然由于暴风雪的影响,神韵的头两场演出不得不改期进行,但观众们还是克服了多方困难,前来一睹神韵的风采。对被称为“名校之城”的波士顿的观众来说,神韵是抵达心灵深处的深深感动,同时也是通向光明未来的美丽方舟。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