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情人节批薄熙来 引发网友大议论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2月14日情人节,中共官媒也来凑热闹,趁机再掀“反腐风暴”,称这个浪漫节日已成为一些“党员干部思想堕落、生活糜烂,滋生贪污腐化的温床。”其中,文章还点了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大名,引来关注。

情人节的前一天,13日,中共喉舌《人民网》就刊文指称中共党员干部也会利用这个浪漫的节日,采取多种形式迎合“情人”的需求,甚至不惜利用手中权力,一掷千金,满足“情人”的欲望,以求博得美人的一颦一笑,其中包括“党的少数高级干部”,“如近年来中央查处的薄熙来、刘志军、陈良宇等一些高官,他们除了利用职权以权谋私,大搞权钱交易之外,还有一个显着的特点就是‘包养情人’‘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

人民网》文章备受嘲讽

此文发出后,引起网上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中共这次又拿节日说事,“难道只有这一天里他们才腐败吗?”

窗纱飘动:“温床”有多少?多么搞笑的幽默啊!

张叉叉的理想生活吃着火锅卖切糕 :哪个节日不是?!幼稚的评论员!!!

噆念无常:哈哈,以此类推,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等,哪个不是滋生腐败的温床,为了防止这些大大小小的节日腐蚀广大党员和干部的思想,以后就别过这些节了。如此牵强附会,小题大做的东西都拿出来说,水平低劣,以后党和国就用机器人罢了,免得管理无方又要穷词竭理的找借口,怎堪骨子里那个“左”字了得。

君君和爸爸玩微博:算了吧!制度不好别说什么节日的事!!

泸潇唱晚:媒体,没良知,没底线的物体。常识也没有,书读得少还出来显,果然验证了不少无冕之王读个高中都勉强应对的事实。三观还不正,脑子有病屁股还长歪,媒体这个词,再不自省,也会和“小姐”一样……

情人节批薄熙来 有何含义?

也有网友对《人民网》重提薄熙来表示好奇,猜测是否官方要有什么动作。因为自中共官媒新华社1月9日发布一条简短消息,称薄熙来等之前一批落马高官已被移交司法机关后,至今未有薄的进一步消息。外界猜测纷纷,有媒体猜测薄案会在3月两会前开审,不过也有媒体分析认为,薄熙来案最快要下半年开审。而中共媒体《环球时报》1月28日时指出,针对薄案,当局可能要等到3月“两会”之后才会开庭审理。

倪曼芝 :这是有什么含义,一个情人节说到腐败,居然又提到薄熙来。

据媒体披露,薄熙来曾有多位情人,包括大连电视台前女主播及著名影星、艺人;而陈良宇则与女部下有染,甚至传他包养内地某著名模特儿;刘志军更被指玩遍《红楼梦》剧组中“金陵十二钗”,荒淫无度。

党员背叛共产主义理想?

《人民网》文章还称:情人节这个在西方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传到中国来却成为少数党员干部寻求刺激、贪图享乐、腐化堕落的“温床”呢?其罪当然不在节日,而在于党员干部的本身,说透彻些就是这些党员干部丧失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丧失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就是党员彻底背叛了入党的誓言,成为党的叛徒。

对此,网友“浮生清韵”指出:其罪不在党员干部的本身,而在制度的腐化。而网友“潇洒老龟”则认为,不是这些中共党员背叛了什么共产主义理想,而是这个理想本身就是水中月,雾中花。“共产主义,谁真心相信?与其说是他们背叛了共产党,不如说是共产党绑架了他们。”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