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百里次子林宇辉喜当月老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14日电)交友网站爱魅奇(iMatchBox)创办人,也是广达电脑董事长林百里次子林宇辉,今天与于美人及霞海城隍庙月老当起红娘,陪大家过情人节。

鉴于台湾结婚率与生育率下滑,知名节目主持人于美人与交友网站爱魅奇于大年初五2月14日西洋情人节,举办别开生面的情人节活动。

这项活动号召50位单身男女,破天荒将名闻遐迩的台北霞海城隍庙月下老人请出,绕行台北市到台北圆环保庇馆,希望能为所有单身男女赐福,招来桃花,脱离单身。

林宇辉觉得目前交友网站无法满足生活忙碌上班族的交友需求,创办爱魅奇,目前注册会员超过4万人,是台湾第二大交友网站。

爱魅奇透过独特的兴趣标签功能,让线上交友不再是千篇一律制式搭讪,而是从共同喜好出发,每个人都有代表自己的兴趣关键字,例如喜欢骑单车、喜欢当背包客、喜欢看画展,网站设计以兴趣为线索,拼凑出个人的完整面向,打造全台湾独特的“单身脸书”。

除分享兴趣,爱魅奇特别注重会员的真实度,透过身份认证让诈骗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独创的企业认证更获得百大企业使用,包含富邦金控、国泰世华银行、南亚科技、英业达、广达电脑、新北市教师会等都正式签约合作。

透过严谨的认证机制,所有会员都能安心做自己,找知己。

于美人与林宇辉希望能透过这次活动,请月下老人为所有单身男女赐福,情人节不再一个人过,找到幸福归宿,进而提升台湾的结婚率与生育率,创造幸福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