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观众对神韵反响热烈 “想看一百遍”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美国波士顿的演出,紧接着来到了康州的沃特伯里,2月13日,在有近百年历史的派雷斯剧场上演。现场观众反响强烈。

康州的沃特伯里还没有完全从上周末的大雪中挖出来,观众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来看神韵。在派雷斯剧场度过了一个如梦似幻的夜晚。有的观众表示,看一百遍也不够。

来自欧洲的设计师莉迪亚•克拉莱克:“我早就想看神韵,齐腰深的雪我也要来。”

豪华车服务业界人士德希西奥:“非常与众不同。我都想看一百遍。”

消防员盖瑞•亚伯拉姆斯:“演出让你完全融入其中。制作精致。让人忘记自己在哪里,完全被舞台上的故事吸引,虽然是坐在剧场里,却感到和台上的故事连在一起。太了不起了,他们太了不起了。”

理疗公司老板伯古夏•贝顿:“我很惊讶,曾担心很多人受天气影响不能来,结果座位都坐满了。观众都很喜欢。还有很多年轻观众 。”

背景调查公司老板 劳丽•特梅尔:“令人惊奇的演出。很多方面让我惊叹。抚慰心灵。通过音乐、舞蹈,把你带入一个只有想像才能达到的境界。刺激了我的想像。所见到的景象,如果不来看神韵,是根本无法看到的。”

观众看了神韵,很想立即与朋友分享。

高级技师贝蒂•维甘:“我们有很多亚裔朋友,我要去跟他们讲神韵有多美。要告诉他们有机会去看。对,去纽约看。”

地产公司高级助理吉妮恩•迪萨里奥:“我要跟公司所有的人讲,让他们来看神韵。”

背景调查公司老板劳丽•特梅尔:“明天我家里还会有人来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