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限定灯会 平溪浪漫天灯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2月14日情人节,新北市平溪天灯节今晚登场,见证情侣们214(谐音爱一世)的重要日子,首场“情人限定灯会”将施放600盏天灯,其中包括首次登场“爱心天灯”。

2013年新北市平溪天灯节首场活动晚间6时登场,今年共举办3场大型活动,活动包括今天情人节、2月17日及24日元宵节各有一场。

配合情人节,平溪天灯节今晚主题定为“情人限定灯会”,晚间6时于平溪菁桐国小展开,分10波施放600盏天灯,其中并包含120盏爱心天灯,还有8呎高(252公分)的大型爱心主天灯,并安排大元领军的正妹女团“Popu Lady”、关诗敏等艺人表演。

“点点星空,幸福飞升街”,新北市政府特别安排120对夫妻和情侣今晚在平溪一起施放心型天灯传达爱意,为今年的平溪天灯节揭开序幕,让平溪山城洋溢浪漫氛围,有人计划趁机向女友求婚。

另外三芝区樱花盛开,新北市农业局今天特别举办“新北群樱会─百对情人好樱缘”活动,号召百对恋人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共饮樱花酒,百对情人也将在樱花树下浪漫拥吻百秒。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