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神韵色彩运用触及灵魂深处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2月13日晚,美国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市的皇宫剧院迎来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来自欧洲的设计师克拉莱克对神韵演出中色彩的运用惊叹不已,她说那不仅仅是美丽而是触及灵魂深处。

莉迪亚•克拉莱克和女儿一起来看神韵,舞台上缤纷的色彩令她目不暇接。

平面设计师莉迪亚•克拉莱克:“我看过很多演出,神韵的舞蹈超级棒。色彩非常生动、美丽,我还觉得那触及灵魂深处。”

克拉莱克感到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蕴育了丰富的色彩。

平面设计师莉迪亚•克拉莱克:“非常美,很吸引人,色彩令人惊叹,中国具有悠久的文化,所运用的色彩让我感到非常有吸引力。”

服装设计师阿斯翠•妮米莱茵对演出中的服饰、面料和色彩都赞不绝口。

服装设计师阿斯翠•妮米莱茵:“我设计很多女装。演出的服装加了不同色彩的点缀,舞动的时候可以展示出来,很有活力。宛如流水,太美了,与舞蹈演员的特点融合在一起。”

妮米莱茵还从神韵的配色中得到启发。

服装设计师阿斯翠•妮米莱茵:“神韵用的色彩让人感到幸福快乐,力量很大。配色非常棒。我一边看一边想,我要按照这个样子设计服装,要用这个颜色来点缀。两种颜色中,用亮色点缀非常漂亮。”

神韵演出获得观众的共鸣,不仅仅是视觉响宴,还为他们留下了人生的启迪和永久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姜梅康州沃特伯里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