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观众:用尽美好的词赞美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3日晚,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首场演出,给观众带来无限喜悦,融化了连日大雪带来的坏心情。有观众表示,用尽所有美的形容词都无法表述神韵的美好。

吉妮恩•迪萨洛看完神韵后激动不已,她认为神韵之美难以用言语表达。

吉妮恩•迪萨洛:“演出非常使人陶醉、美妙又壮观。所有好的形容词拿来用都不为过。舞蹈家、演员、歌唱家都很出色。这个演出什么都包含了,真的就是个各种才华美丽的组合。音乐、乐团,令人惊艳。我还能怎么说呢?就是太壮观了!”

迪萨洛先生曾是多家公司的高级经理人,他对神韵演出也是赞不绝口。

迪萨洛先生:“演出超级棒,舞蹈演员的动作是如此精准,还有所有的服饰,每个舞蹈演员都那么优秀,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约翰•果耶特看到神韵广告后,就决定买神韵票给妻子作为情人节礼物。果耶特夫人看后非常感动。

珊农•果耶特:“我感到极受启发,就想到图书馆去借本书来好好的学学中国历史。真是太美妙了!”

她看了《顶碗舞》后,好想自己能亲身受到蒙古姑娘的热情款待。

珊农•果耶特:“我希望能走入蒙古草原,亲眼目睹“顶碗舞”。如能在蒙古亲见那更棒。”

她为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感到非常惋惜。

珊农•果耶特:“唯一让我感到哀伤的是,这个演出在中国看不到。我真的觉得这是给我们的礼物,中国人要离开他们的国家才看的到。”

神韵给观众带来的感动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会告诉所有亲朋和同事不要错过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康州沃特伯里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