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各界人士:余音绕梁 终生难忘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悉尼的三场演出场场爆满。2月12号晚上是最后一场,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给他们留下了终生难忘的记忆。请看新唐人记者凌云在悉尼的报导。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剧院门口“售罄”的牌子,让那些一票在手的人们感到很幸运。完美无瑕的演出震撼了澳洲主流社会。

音乐教师弗缇尼:“当大幕拉起,那绚丽的色彩美得令我忘了呼吸。还有天幕,是我从未见过的。”

华裔大学生阿曼达:“比我期望中的文化元素还多。特别是两位主持人先介绍节目概况,然后就能看到整个的节目,我太喜欢了!”

退休人士乔治:“令人难以置信,我没想到这辈子能看到这么好的演出,让我和妻子铭记于心、终生难忘。”

花样滑冰教练员维罗尼卡:“太美了!非同凡响,如此的惊人!”

溜冰教练斯拉夫:“所以你一定要来看,能从你所看到的学到很多。”

行为顾问罗斯林:“整台演出令人兴奋,这是我能用语言表达的。演出结束后,我还呆坐在那里,动弹不得,需要慢慢吸收消化我所看到的一切。”

退休工程师特纳莫里斯:“太激动人心了,就像我能把音乐带走一样,这音乐盘旋在我的脑海里,我真的很喜欢!”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悉尼的两天三场演出圆满的落下帷幕。神韵将启程前往澳大利亚首都坎培拉,继续他们的大洋洲之旅。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