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盛赞神韵保留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五场演出2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观众们对于神韵能够保留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赞叹不已。

虽然波士顿经历了多年不遇的暴风雪,但神韵演出仍然吸引了满场的观众,他们对神韵的节目赞叹不已。

体操教练朱迪•海恩斯:“一切都充满活力,服饰色彩特别精致,舞蹈快速的节奏,男演员的运动,在舞台上飞舞,简直太好了。还有背景天幕,飞到天幕上去,真是太生动了。”

软件公司高层主管诺信•莫兰娜:“我非常喜欢演出中那种裙子,各种颜色的,我很想给自己买一个。太美了。一切都非常美妙。”

芭蕾舞教师丽兹•露普丽对于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印象最为深刻。

芭蕾舞教师丽兹•露普丽:“我做不到这些,芭蕾根本没有翻腾动作。这些动作让我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

很多观众非常感谢神韵保存和发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律师温杜丽•兰洛丝:“我喜欢演出的历史内容,带我们经历中国的各个历史时期,我感到又带我们来到现代,我非常喜欢所有这些。”

软件公司高层主管诺信•莫兰娜:“看到这么好的文化保留下来了。如果神韵没做,这样的文化就永远丢失了。所以心里很温暖,看到保留下来,并且带给了全世界。”

体操教练朱迪•海恩斯:“我是体操教练,所以看到演员们的技巧,知道这些来源于中国古典舞,太好了。美妙的演出,我建议大家都要去看一看。”

经历了史上最严酷的暴风雪的考验,观众们更加珍视能够观赏神韵的机会。在大雪封路的严寒和困境之中,神韵给观众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全新的完美艺术体验,同时也带来了被重新发扬光大的宝贵的中华五千年古老传统。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