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教师:大幕一拉开 眼泪就涌上来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许多看过神韵的观众都表示,神韵对于色彩、服装、道具和开幕的运用,匠心独具,令人高山仰止、感动莫名。大幕一拉开,就有人想落泪。

波士顿观众培姬曾是一名舞蹈演员和教师,神韵的第一个节目大幕刚一拉开,她就被感动流泪。

前舞蹈演员及教师Heather Paige:“大幕第一次拉开,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我告诉自己赶快呼吸,我不敢哭,怕把妆弄坏了,演出令人惊艳,太美了。”

到底是什么使培姬如此感动呢?

前舞蹈演员及教师Heather Paige:“演出中所倾注的心血。讲述了有些人不想让讲的故事,还有就是舞蹈动作的美丽,以及看到这些故事用舞蹈表达出来。”

作为一名前舞蹈演员,培姬十分了解和敬佩神韵演员所付出的心血。

前舞蹈演员及教师Heather Paige:“她们的训练有素令人惊叹,技巧如此高超,年复一年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水平,她们的付出令人感佩。”

培姬的男朋友对神韵歌唱家的水准惊叹不已。

前舞蹈演员及教师Heather Paige:“我男朋友说,第一个女高音音域之高令他惊叹的无法呼吸。”

培姬的男朋友所指的女高音,是神韵歌唱家黄碧如,她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音乐系,2008年起随神韵艺术团到全球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