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神赐之福 不可予夺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随着舞台上精彩的瞬间,现场观众情不自禁的欢呼喝采。曾经在耶鲁大学实验室工作的切伦•寇蒂表示,神韵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演出。中国人为保住自己的信仰传统所经历的曲折和艰辛,让她感动。

退休科研人员切伦•寇蒂:“看神韵好激动。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觉。”

切伦•寇蒂正在准备去中国,在大学协助编辑博士后论文。儿子为她买票来看神韵,她从中看到中国人的美好精神。

切伦•寇蒂:“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强烈。中国人对神佛的崇敬之心是谁也夺不走的。上天赐予的福分不可被剥夺。中国人相信上天的庇佑,不想断了这条血脉。这是我内心感觉到的,慈悲、美好、对自己家园的热爱。”

她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中国文化的美好,令人激动的也正是那种无法摧垮的精神。

切伦•寇蒂:“这个主题贯穿始终。令人悲哀的境况在发生。但是最后的结局,邪不压正,最终并不是悲惨的,而是美好的结局。”

她想告诉朋友,不管做什么也得来看一次神韵。

切伦•寇蒂:“说什么也得来看,绝对不能错过。一辈子不做什么也得看一次神韵,真的。(中文)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兰青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