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每个演员都该是奥运金牌得主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4日在康州沃特伯里市连演两场,给这座被暴雪天气肆虐的城市,带来春天的信息。有观众为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和整齐划一的表演惊叹不已,认为他们应该享有最高荣誉。

珍妮特•欧迪亚克女士从商多年,丈夫是大公司老板,她曾随夫到中国五次。和中国的不解之缘,使欧迪亚克女士对神韵特别喜爱。

慈善信托基金管理人珍妮特•欧迪亚克:“看到神韵舞蹈演员,让我想减重十磅,因为她们是如此的轻盈。演出让我感到置身于仙境,她们好像都在飞、在飘舞,给人内心一种非常平和的感受。”

她为舞蹈演员整齐划一的表演,高难度技巧而深深折服。

慈善信托基金管理人珍妮特•欧迪亚克:“演员的动作非常整齐划一,他们都应该参加奥运会,都应该是金牌得主。”

和欧迪亚克女士一起来观看演出的罗珊妮•朱迪科夫非常喜欢神韵的天幕设计。

大学公关部主管罗珊妮•朱迪科夫:“演出真是太美妙了,服饰是如此美丽,色彩绚丽,我很喜欢天幕运用数码技术,使演员从天幕中出现在舞台上,真是太美了。”

朱迪科夫女士认为神韵给这座大雪覆盖的城市,带来了春天的信息。

大学公关部主管罗珊妮•朱迪科夫:“我很喜欢神韵带来春天的信息,我们经历了连日的暴雪天气,很高兴看到神韵中繁花似锦,展现春天的色彩,真是太美了。”

她期待着看到神韵展现的春天的色彩。

罗珊妮•朱迪科夫:“我感到很受启迪。期盼着春天的到来,那时我们就会看到神韵展现的春色。”

她和欧迪亚克女士都表示明年一定不会错过神韵演出,而且会告诉所有亲朋好友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康州沃特伯里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