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声:谁之罪?

【新唐人2013年2月15日讯】近五十多年来,大陆民众饱受摧残,中华民族灾难深重。

面对残酷的现实,追求真理的中国人始终在前仆后继地探询:“这一切究竟是谁造下的罪?”

令人欣喜的是,今天,围绕着“谁之罪”这一当代中国的“天问”,不但有越来越多的人源源不断地加入到独立思考的队伍中来,而且有越来越多的人日益清醒地认识到: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不是别人,正是一向以“代表人民根本利益”自居,把成千上万正直无辜的中国人诬陷打成罪人的中共恶党!

忆往昔,为了赢得今天的觉醒,许多追求真理的先驱经历了漫长而痛苦的求索,甚至为之付出了自己的鲜血和生命。

如今年长的人都还记得,当年,中共为了笼络民心,用尽各种美丽的语言,精心描绘了一幅幅所谓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的美妙前景,许诺中国人民将把他们带向一个美好的未来,让每个人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由于受这些谎言的欺骗,1949年中共统治大陆后,国人皆以为中国从此将在共产党的带领下迈进一个崭新的时代,一切都将重新开始,一切都有希望了。但渐渐地,人们发现事情并非如此,甚至完全相反。这不能不引起追求真理的中国人的疑惑和思索。正是这种疑惑和思索导致了越来越多人的觉醒。

“今天来问罪,谁应是领罪的人?!”张志新是早期觉醒者的代表。早在文革当中,当整个民族还抽风般深陷在革命的狂热中时,她就明确提出了“谁之罪?”的“天问”,并对此作出了明确的回答:有罪的不是坚持独立思考的人,而是林彪、“四人帮”这些阴谋家。在她看来,毛泽东也有错,不过党依然是光荣伟大的。今天看来,这个答案的局限性自然不言而喻,但在当时已如石破天惊,足以让世人震撼了。更重要的是,她开启了民族觉醒的大门。

文革结束后,49年以来的一大批冤假错案包括张志新等一批当年惨遭迫害的思想解放先驱相继平反,许多关于文革和文革前十七年的黑幕内幕纷纷被揭发出来,国人痛定思痛,第一次开始了对文革和中共建国以来历史的全面反思。于是,张志新当年在狱中率先喊出的“谁之罪?”的“天问”,重新被摆到了大家的面前,并且成了这场全民反思的一大焦点。如果说张志新的观点当年还是孤掌难鸣的话,那么现在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的共识。在这个基础上,新一代的思想先驱们又把张志新当年的追问大大向前推进了一步:如果说林彪、“四人帮”是有罪的,那么林彪、“四人帮”又是谁扶植起来的?他们的种种倒行逆施难道不正是在忠实地贯彻发动文革的党的领袖毛泽东的旨意吗?如果说林彪、“四人帮”是有罪的,那么扶植重用纵容他们的毛泽东难道一点罪就没有吗?显然,答案是明摆在那里的。但因为危及到了中共的统治,这场追问很快便被官方强行压制了下去,从此隐匿于民间,成了一股思想的暗流。

站在今天的角度重新审视当年的这段历史,张志新的后继者们不仅明确肯定林彪、“四人帮”是有罪的,而且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党的最高领导的毛泽东在文革中同样也是有罪的,这是他们比张志新更进了一步的地方。但他们与当年的张志新一样,仍然没有认清共产党的本质,仍然没有觉悟到整个共产党其实都是国家和民族的罪人,因而依然把中国的希望寄托在共产党的身上,天真地以为既然林彪、“四人帮”已经被打倒了,毛泽东发动的文革也结束了,中国必将在新一代领导的带领下走向崭新的明天。可以说,这也是文革结束后大陆民众的普遍想法。

但现实很快便再一次嘲笑了我们的天真幼稚。1989年6月,距文革结束不过才十多年,面对骤然而起的爱国民主运动,中共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向手无寸铁的大学生和爱国民众举起了屠刀。一时间,理应被用来抗击敌人的坦克车竟从爱国青年的身上残暴地碾过,应当被用来对付敌人的子弹竟然射向了人民的胸膛—–这血淋淋的一幕幕,简直就像是中共笔下当年国民党镇压爱国民主运动的残暴场景在今天的重演。不!岂止是重演,完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年国民党镇压民众何曾使用过坦克和开花子弹?!

如此残暴的镇压者难道就是那个一贯口口声声代表人民利益的共产党吗?人们难以相信却不能不接受无情的现实。于是,中共苦心经营多年的自我形象在六四的枪声中轰然倒塌,彻底崩溃。许多人当时都一致认定:“这下共产党算彻底完了,再也不会改好了!”不过即使到这时候,还有相当一部分大陆民众认为打天下时的共产党是好的,只不过后来的共产党已经完全背叛了他们的前辈–可见他们所受欺骗之深。

真正让许多人彻底看清共产党本质的是江泽民一手发动并延续至今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法轮功宣扬真善忍,是一种叫人强身健体、提高道德水平的精神信仰。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在单位里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在社会上遵纪守法,慈悲待人;在家庭中尊老爱幼,和睦相处,都是些当今社会中难得一见的好人。而且他们对政治压根没有任何兴趣和诉求,更不反对共产党。即使纯粹从统治者的角度来看,这些人也都称得上是标准的“良民”。他们的信仰和言行,对普通民众也好,对统治者也好,对整个国家民族也好,完全可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在当今这个人人厌恶共产党的社会里,到哪去找这样对自己毫无危险只有益处的民众?!这样的好人岂不是越多越好吗?!但是让人们倍感震惊的是,即便是这样的好人,共产党也容不得,而容不得的原因竟然仅仅是因为他们有自己不同于共产主义的独特信仰,仅仅因为相信和追随这种信仰的人越来越多,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为了镇压这些名符其实的好人,几年来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使尽了造谣诬陷和残酷施暴的种种流氓邪恶手段,其残暴程度即便是中共笔下当年国民党的“白公馆”、“渣滓洞”,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也是根本无法与之比肩的!

面对这血腥的一幕幕现实,有头脑爱思考的人不能不深思:“如果说这个党原本是好的,它怎么会变得如此邪恶呢?这岂不是太不可思议,太不合正常逻辑了吗?!”这种思考不断深入的结果之一便是导致了越来越多人的彻底醒悟:原来我们从小到大所受所谓“党的教育”,不过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和欺骗!对中华民族和大陆百姓有罪的,决不仅仅是所谓几个“党内阴谋家”,也决不不仅仅是某几任中共党魁,而是整个共产党。共产党也决不是今天才变得邪恶了,而是从它产生的第一天起就是邪恶的,以后也一直都是邪恶的;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也仅仅在于,今天的共产党比当年的共产党要更加邪恶得多!

共产党最爱以“善”的化身自居,为自己涂脂抹粉,动不动就要给别人扣上“恶”的大帽子,攻击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恶”。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欺骗后许多人今天总算明白了,所谓“人民利益的代表”,所谓“解放全人类”,所谓“大公无私”的典范等等,都不过是共产党自己往自己脸上贴的金,把这张画皮撕掉,真实的共产党其实是人世间最自私的一群人,是古往今来的邪恶之最;他们才是真正的邪教,他们才是最危险的“恐怖势力”,而中国共产党又是共产党中特别邪恶的一个党。

回顾中共自诞生至今的整个历史,可以说它是谎言说遍,坏事做绝,机关使尽,罪恶滔滔,罄竹难书,堪称是名符其实的“民族罪人”。有人曾给它列了十大罪状:

一是实行暴君独裁,大搞国家恐怖主义;
二是以权代法,无法无天;
三是伪造历史,欺骗民众,颠倒黑白,诬陷好人;
四是践踏人权,残害忠良,对一切敢于坚持个人观点、思想和信仰的国人进行残酷迫害;
五是依靠强权迫使国人接受共产主义,长年累月地对全民族进行精神控制和洗脑;
六是巧立名目,强行剥夺私有财产,侵吞国有资产;
七是贪污腐化,徇私舞弊,道德沦丧;
八是煽动国人内斗,破坏民族团结;
九是毁灭传统文化;
十是扰乱社会,为非作歹。

当然,中共的罪行其实远不止这十条,每个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对此都有自己丰富的体验和认识。正因为如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中共的掘墓人不是别人,恰恰是他们自己;多年来欺骗大陆民众的是中共,最终让他们觉醒的同样也是中共。正是中共自己多年来的所作所为与其口口声声宣传的那一套所形成的鲜明反差,让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渐渐看清了它邪恶的真实面目。

饱受中共摧残的同胞们,今天该是我们向中共兴师问罪的日子了!

当全中国人民都从中共的欺骗中真正觉醒,彻底认清其邪恶本质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古老的中华民族重获新生的日子,那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节日和希望所在。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