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届加拿大国际车展多伦多开幕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第40届加拿大国际汽车展周四在多伦多多伦多会议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拉开帷幕,节能环保是这一届车展的主题,来看记者史青的报导。

2013加拿大年度最佳汽车的桂冠被本田雅阁轿车摘得。配备环保节能的本田地球梦想引擎和CVT变速器,还有在车身盲点处的摄像头确保行车安全。

加拿大本田汽车公司销售和市场副总裁 David Gardner:“这款车在9月上市销售,10月、11月、12月,它是加拿大销量最好的中型轿车。”

加拿大年度越野车则颁发给了现代Santa Fe Sport 2.0T,这款车的最大特点就是引擎。

加拿大现代汽车公司公共关系主管 Oles Roman Gadacz:“2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264马力,同时可以很好的节约燃料。”

而节能环保理念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到越野车上。

Subaru XV Crosstrek越野车,它拥有Lineartronic CVT变速器,使它成为北美最省油的四轮驱动越野车,每一百公里只要6升油。

概念车当然是车展必不可少的元素,宝马的BMWi概念跑车,铝合金搭配聚碳酸酯打造车身,风阻系数只有0.22。

宝马汽车公司北美市场经理 Jacob Harb:它是充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机提供前轮动力,3缸汽油发动机给后轮提供动力。

从2月15日到24日,您将可以在车展中观赏超过1,000款不同车型,其中首次亮相的就超过40款。详细信息请查询车展网站(http://www.autoshow.ca)。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