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视觉效果是一种挑战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澳大利亚首府堪培拉再次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立体动态天幕与现场乐团、舞台表演完美的结合,生动再现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令堪培拉的观众们大开眼界、深深折服。

韦德先生从事舞台视听艺术,他认为神韵演出所呈现的视觉、音响效果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

视听艺术家韦德先生:“我认为这个是非常难做到的。因为音乐要和动态背景、舞台表演结合起来,是一个很大的工程,这是我从未见过的,这真是太高明了!”

韦德先生还表示,去年他错过了神韵的演出,今年终于如愿以偿,

视听艺术家韦德先生:“神韵演出绝对的漂亮。男演员展现了阳刚之气,女演员表现了阴柔之美。他们的表演都很有力度,也非常优雅。”

表演艺术学生劳拉: “绝对的不可思议。开始我还不确定是否想要来看,但当音乐响起、演员们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流泪了。太出乎意料了!”

作为表演艺术的学生,劳拉说她沉浸在神韵的表演之中,所有的一切太令人兴奋了。

表演艺术学生劳拉: “这一切都太令我惊讶了,舞台上的演员们,五彩斑斓的色彩、靓丽优雅的服饰、引人入胜的音乐以及表现力丰富的舞蹈,都是有生以来从未见过的。周日我还会再来看神韵,因为我无法领略神韵的全部,我要多看几次才行。无法用言语来表到我有多喜欢神韵。”

韦德先生也表示,他会告诉他的家人和朋友们一定要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