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伊•约旦揭幕2013伦敦秋冬时装周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星期五伦敦迎来了2013年秋冬时装周,来自英国本土的设计师佐伊•约旦以自己全新的设计,给大家带来一股简约优雅的气息。

清晰的线条轮廓、带有金属感的表面设计,英国设计师佐伊•约旦受到意大利教堂以及香港摩天大楼的建筑设计启发,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优雅简约时装秀。

灰色的紧身礼服裙、流线型的短裙,搭配明亮的琥珀以及少许皮草,这种组合也是佐伊的新尝试。

在谈到设计理念时,佐伊表示,伦敦舒适、随意的风格也深深影响着自己

英国设计师佐伊•约旦:“我想我的设计方式非常的干净,我不喜欢花里胡哨。我喜欢它干净、随意,这一期的设计多了一点干练,但整体上是非常放松、不费力的。”“你知道我想要的是衣服衬托女孩儿,而不是女孩子来衬托衣服。”

伦敦的时装周与巴黎、米兰、纽约时装周并称国际四大时装周。相对于其它三个,伦敦时装周,显得更加充满活力与创意,被公认为简短人才和前卫潮流的摇篮。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