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要打军中老虎 网民晒各地军牌豪车(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16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号召厉行节约和杜绝铺张浪费,解放军总参谋部日前还下发通知,部署在全军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顿。2013年伊始,大陆网友就“积极响应”,爆发了“随手拍豪华军车”的行动。其中,一些悬挂军方牌照的豪华车,包括玛莎拉蒂总裁、奥迪Q7、宝马X6和路虎越野车等。

中共解放军总参部署军车整顿

《新华网》报导,中共解放军总参谋部日前下发《关于严格军车管理维护军队良好形象的通知》,部署在全军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顿。整顿工作同时在武警部队展开。

据称,这次专项整顿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个阶段从现在开始至新式军车号牌换发前;第二个阶段从新式军车号牌换发至2013年底。

在当局整治“军中老虎”的同时,中国新年期间军车横行的现象也引起众怒。

大陆著名学者于建嵘教授称每天收到网友百余封私信,“蛮子文摘”则整理了部分军牌豪车,并称新年里的“让大家开开眼界”!

在看到一辆北京军车牌照的黑色玛莎拉蒂后,于建嵘说:“真的长见识了。以前有人说开100万的车,我老是不相信。现在,我彻底相信了。”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大过年的,看了这些败家子,堵心!

网友热议

@车友驴友:2008年汶川大地震,山高路毁,救灾人员和物资无法进入灾区,人们不约而同想到了直升飞机。这时大家才惊诧的发现:强大的人民解放军竟然只有很少的直升飞机,引发舆论大哗。也许这组图片会让你明白,中共军队的直升飞机为什么那么少!

啤酒乞丐:不用说,这一定是假军牌!每周日就开出来公消,创灯,乱停彰显挂着军牌的土匪的优越心理!

一个明白的糊涂人:!!!大过年的,看了堵心!败家子。

新年取个新名字新开始:腐败的军队吃败仗,哪怕武器再像样。看北洋水师的下场…

Iam小六-屏东是方糖砌成的城:跟北洋水师在舰上晒衣服异曲同工。

我只是个莫名其妙的男人微博达人:全是好马儿,战争时期能派上用场吗?

丶小鬼大人丶:纸老虎都喜欢装一口金牙来吓人

归路的人:必须坚决打击。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所有挂军牌的车,全部涂成迷彩色或者军绿色。否则全部按照假军牌处理。我看谁还会把心爱的宝马涂成军绿色或者迷彩色。并且查出地方车服务站私自涂色的。军牌和军绿色,迷彩色是有军队才有权利图,私人涂色全部按照违法处理。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