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兰花展 台湾馆吸睛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5日专电)太平洋兰花博览会将于21日在旧金山登场,交通部观光局驻旧金山办事处今年再度与旧金山兰花协会合作,将台湾灯会融入展场设计,打造吸睛的台湾文化。

台湾兰花享誉全球,交通部观光局驻旧金山办事处去年首度与旧金山兰花协会合作即获得不错的回响。

驻旧金山办事处主任游昱湘表示,台湾兰花被美国兰花协会视为最高品质,去年太平洋兰花博览会参观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也让台湾兰花成功打进美国市场。

游昱湘指出,今年再度与旧金山兰花协会合作,除了让消费者更进一步认识台湾兰花外,也希望借此吸引消费者到台湾旅游,因此今年特别以台湾灯会为设计主题,藉由结合东方文化与艺术,将台湾灯会行销到世界舞台。

另外,每年3月,台湾都会举办世界3大兰花展之一的“台湾国际兰花展”,观光局驻旧金山办事处也希望透过太平洋兰花博览会吸引买家到台湾参观,并特别与华航合作推出“台湾国际兰花展”体验旅游行程,让国外买家可以一窥占地千坪,挑高10公尺的温室主题展览馆。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