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朴时装秀 詹宏志有星爸fu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5日专电)台湾新锐服装设计师詹朴今天在伦敦时装周推出处女秀,匠心别具的设计获各界好评,他的父亲,网路家庭国际资讯公司董事长詹宏志看到儿子的杰出表现,神情骄傲,直说很激动。

詹朴詹宏志与美食作家王宣一的独生子,夫妇俩一路力挺爱子进军服装设计界。

去年5月詹朴取得英国知名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女装设计硕士学位,以含有东方风韵的针织女装作品参加毕业展,詹宏志夫妇亲自到伦敦看展,詹宏志当时说,感觉自己像“星爸”。

今年26岁的詹朴决定进军国际时装市场,首度参加伦敦时装周。詹宏志告诉中央社记者,詹朴发表的个人品牌第1个系列作品,所有的布料都是在台湾织的,当时他看了图样就觉得很美,今天在现场看到成衣,更是惊艳不已,“他进步很大,感觉很强烈”。

詹宏志言谈间藏不住对儿子的疼爱与骄傲,他说,平常和詹朴用Skype沟通,发现伦敦时间半夜时儿子还努力工作,每天只睡3到4个小时,全力为伦敦时装周准备,“他真的很拼命,很执著,也有很强的企图心”。

詹朴顺利在全球4大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跨出重要第1步,詹宏志肯定儿子已全力以赴,其它就留给市场来决定。

在服装秀结束后,很多买家与詹朴联络,想进一步商谈价格、材质与其它细节,市场的热烈反应令詹朴十分兴奋。

詹朴的时装秀也汇集许多台湾同学与朋友的力挺相助,他说,筹备过程中只要在脸书上提出需求就有人出手协助,令他很感动,也很感谢。

时装秀由网路人气部落客“英国观察日记”伦敦特派员刘家文担任总策划,走秀的音乐由好友应奇轩写词曲,印花图案则是与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旅英图案设计师吴盈合作。(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