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春宴 驻台使节担纲演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16日电)外交部每年宴请驻台使节暨代表的春节联欢晚会20日举行,今年将首次有驻台使节及代表参与演出,共同欢庆春节。

外交部长林永乐上午出席彩排活动,会前受访表示,今年活动安排很有特色,有许多大使与代表共同参与演出,展现各国文化特色。

他说,参与表演的南太与非洲友邦大使的舞艺高强、尼加拉瓜大使歌唱得好、舞也跳得不错。

由于参与演出的驻台使节及代表都不是专业表演人员,但为求好心切,都经过多次排练;为避免因间隔春节假期以致动作生疏,外交部上午再度安排节目彩排,希望参与表演人员能更加熟练。

匈牙利贸易办事处代表雷文德与夫人在彩排中表演匈牙利传统音乐与舞蹈“酒瓶舞”;诺鲁共和国大使柯克、马绍尔群岛共和国大使卡布亚、索罗门群岛大使陈学仕夫妇及女儿,以及史瓦济兰王国大使桂布,则共同表演南太传统舞蹈。

林永乐与使节团团长布吉纳法索大使沙瓦多哥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