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懂历史 心怀善念美好永存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2月14日,在美国康州金碧辉煌的皇宫剧场,上演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神韵舞台上所展现的五千年历史让人们回味,而歌唱家的歌词更让他们感悟到心怀善念美好会永远长存,来看详细报导。

当晚沃特伯里市的各主流观众盛装前往观看,剧场内掌声如潮,欢呼声不绝于耳。

陆军上校史蒂文•瓦斯:“演出太棒了,简直不可思议。整体的协调、编舞都令人惊叹。他们怎么记得住那么多的动作?太壮观了,没看过的人一定要看。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所以我印象太深了。”

生物制剂干细胞研究公司总裁尼尔•理查德:“让我感觉到非常平静、放松、舒适,陷入深深的思考,五千年的历史,实在是有太多东西要吸纳。”

退休建筑师约翰•罗杰斯:“就像歌中唱的,你心中的善念最重要。善念能帮助我们走过劫难,让美好永存。”

保险公司高级主管迈克尔•费达克:“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神韵,简直让人惊叹。舞蹈和独奏演员都不同凡响。”

舞台上瞬息万变的场景让观众感到时间过得飞快,希望留住这一刻。

工程公司总裁布鲁斯•布鲁文:“神韵太好看了。没想到有这么多技巧动作,演员如此身手矫健,上半场这么快就过去了,真不可思议。”

陆军上校史蒂文•瓦斯:“演员和天幕背景的互动。角色可以离开舞台,飞向天空,或者钻入水中,这个演出太奇妙了。”

退休建筑师约翰•罗杰斯:“我一直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尤其传统文化。今晚看到演员这样的表演和漂亮的服饰非常激动。天幕太棒了,演员可以从里面飞出来,飞到台上。我非常喜欢。”

生物制剂干细胞研究公司总裁尼尔•理查德:“歌词给我带来宁静祥和,我觉得非常有深意。”

“我爱神韵”满场的观众用这句中文表达内心的喜悦,而今晚的体会也将成为他们和亲朋好友分享的话题。

新唐人记者姜梅康州沃特伯里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