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首演 震撼主流社会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2月1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演出令各界人士赞赏不已。见多识广的观众们称赞神韵的舞台艺术独一无二,其精神内涵提供了人生的指路灯。请看本台记者在悉尼的报导

医生大卫・戈廉臣:“我非常喜欢这台演出。我的父亲从事演艺事业多年,我看过无数演出,但从来没看过如此特别的。我觉得颜色、音乐很美妙,美妙绝伦,舞蹈演员的精准度和技巧 出神入化。天幕独一无二,非常独特。”

古典声乐学生伊恩・沃里克:“美丽,优雅,活力四射,令人赏心悦目,一切完美!这是个不寻常的表演,很特别,是我们澳洲文化不具备的。对于我们来说是全新的,新鲜的,有见地,如此深奥,太辉煌了!”

教师爱丽丝・布伦南:“我认为很有教育意义,我真想带我的学生来看。真的非常、非常棒。”

公职人员格尼:“太精彩了!演员们带领我们感受一系列的情感,每一个节目都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我真的很喜欢。”

观众们表示神韵所展现的文化内涵超越国界。

土木工程师恩里克・德拉维加:“鼓舞人心!触及心灵 令人深省,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不管我们从哪里来,或是什么国籍。”

生理学家李亚男・戴维斯:“它涵盖了非常广泛的文化,久远的五千年文化。我认为演出非常好的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完整性和多面性。”

悉尼著名人权活动家鲍伯・温尼卡姆:“神韵在世界范围推广被中共破坏的中国传统价值,起到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神韵做着了不起的事!”

鲍伯说他每年都观看神韵,而且越来越喜欢看。

新唐人记者凌云、吉娜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