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打工迷路 英少年喝尿熬3天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央社洲坎培拉16日综合外电报导)1名英国背包客在澳洲打工度假时迷路,竟靠着喝自己的尿还有隐形眼镜药水撑过闷热的3天,在澳洲内陆不毛地带的酷暑中活了下来。

美联社今天报导,这名18岁少年戴瑞-吴德海(SamDerry-Woodhead)脱困后严重脱水,目前人在洲东北部的朗里契医院(Longreach Hospital)休养。

少年的母亲戴瑞(Claire Derry)今天来到医院探视儿子,她说,从伦敦搭飞机来到朗里契前,早有最坏的心理准备,不过她中途停留澳洲东岸城市布里斯班(Brisbane)时被告知,搜救人员昨天已经用直升机把她儿子安全救出。

戴瑞告诉澳洲“10号电视台”(Ten Network TV):“他靠着隐形眼镜药水还有自己的尿活了下来。”她说,儿子有点晒伤,还瘦了15公斤。

来自英国伦敦郊区里契蒙(Richmond)的戴瑞-吴德海,12日在距离朗里契约90公里的Upshot Station牧场附近慢跑时迷路

他在这座牧场工作还不到两周,是澳洲人口中的“牧场新手牛仔”。

约50名搜救人员3天来在这片崎岖地带遍寻戴瑞-吴德海下落,在最高飙至摄氏40度的高温下,两名搜救人员也受不了酷热,中暑接受治疗。

其中一名搜救人员赖特(Alex Wright)说,他们很幸运地在戴瑞-吴德海失踪处附近约6公里的树丛中,发现少年踪迹。

赖特告诉“10号电视台”:“我们刚好看到他正要通过树丛中的空地,那时他已经脱水,一整个就是被晒干的样子。”(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