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报到练球 洋基关注经典赛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7日电)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加入中华队练球,备战世界棒球经典赛;美国职棒纽约洋基队将派出球探,观察他在经典赛的表现。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3月即将开打,中华队将在首轮预赛于台中洲际棒球场迎敌,3月2日对澳洲、3日对荷兰、5日对南韩,争取前2名晋级东京复赛。

中华队从2月5日开始于台中棒球场集训,农历春节只休3天,经过2周的整军备战,今天移地到高雄立德棒球场训练,准备在18日起展开热身赛。

中华队王牌投手王建民15日返台,今天下午加入中华队练球;他过去曾经在纽约洋基队创下连2季19胜的佳绩,但是生涯没有在经典赛登场。

王建民去年效力于华盛顿国民队,伤后复出表现不佳,有一半的时间待在小联盟调整状况,季后国民队没有与他续约,建仔成为自由球员。

虽然去年没有投出好成绩,前东家洋基队仍然对于王建民的身手感兴趣;根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报导,洋基队球团将派出球探,观察王建民这次在经典赛的投球表现,考量是否签下王建民。

中华队集训2周以来,旅外球员陆续加入,王建民今天归队后,只剩下外野手林哲瑄还没报到。

林哲瑄目前在美国参加休士顿太空人队春训,预计2月22日向中华队报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