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劳伦时装秀 现俄浪漫奢华时代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新闻周刊(358)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期间,著名设计师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推出的秋季时装,将人们带回俄罗斯过去那种浪漫和奢华的时代。我们一起去欣赏。

拉夫•劳伦的时装秀分日装和晚装两部分。日装主打黑色,展现纽约都市里干练、完美而成熟的女性形象。以美国海军军帽为灵感的贝雷帽是一大亮点。外套和夹克灵感来自俄国军装,以及电影”安娜卡列尼娜“里19世纪俄国上流社会的服装,散发浓浓的怀旧味道。

瘦长高腰的黑色长裤搭配大片荷叶边点缀的白色衬衫,高贵而优雅﹔高领粗线毛衣搭配阔脚裤和流苏点缀的长靴。

整场秀的其中一个亮点,可以说是世界名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展示的白色粗针毛衣搭配黑色荷叶边长裙的造型。

晚装系列则带领观众重回托尔斯泰笔下的安娜•卡列尼娜的奢华浪漫时代。橄榄绿、黑色、深红色等浓郁色块,大面积使用在曳地长裙,完美勾勒女性的曲线。羊绒、柔软天鹅绒等豪华面料,配上奢华皮草帽,再现经典的俄国贵妇形象。

每年纽约时装周的最后一天都有拉夫•劳伦的时装展。作为美国的经典品牌,拉夫•劳伦也不失众望,再次巧妙结合贵族风以及民族风情元素,为时装周划上完美的句号。

新唐人记者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