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谋杀女友 刀锋跑者取消出赛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约翰尼斯堡17日法新电)南非“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的经纪人表示,他已正式取消未来几个月排定参加的赛事,专心面对在情人节谋杀女友的指控。

奥运和帕运田径选手佩斯托瑞斯15日被控预谋杀害29岁的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史汀坎普在佩斯托瑞斯位于普勒托利亚(Pretoria)的豪宅中遭枪击身亡。

他原订在3月至5月间赴澳洲、巴西、英国和美国等地参赛。

他的经纪人济尔(Peet van Zyl)说:“发生这些悲剧后,我决定我们不得不取消佩斯托瑞斯原订参加的所有赛事,好让他专心面对接下来的法律诉讼。”

济尔在声明中说,佩斯托瑞斯的赞助商和合伙人同时也会继续遵守契约承诺,等候诉讼结果出炉。

佩斯托瑞斯的保释聆讯将在明天举行,他遇害女友的葬礼也将在同一天举行。一旦谋杀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无期徒刑。(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